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ax3最新消息:雷军微博晒出包装盒

 2018-07-03 11: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雷军此前表示将在今年7月份发布小米Max3手机。昨日下午,@雷军微博晒出了小米Max3的包装盒:“路演回来第一天上班,大家讨论了小米Max3 发布会内容。很多人催我们早点发布,大家最喜欢小米Max哪些功能。”

QQ截图20180703112216

68418ffbly1fsvnq21jltj20zk0qon4q

目前小米Max3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屏幕大,续航久依然是小米Max3的有点。此外,小米Max3很可能搭载晓龙636处理器,前置800万摄像头,后置1200万双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max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