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误转9万被拉黑 腾讯回应协商退回无法立案

 2018-07-04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报道,如今转账已经不需要去银行进行,不少人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转账,方便快捷。然而进行却发生一笔微信转错帐的事情。

广东中山的黄先生5月2日通过微信给表妹转账,结果不小心转错了人,共计87500元,包括通过微信从银行卡里转的9笔82500元,以及微信余额里转的5000元。

目前黄先生还被拉黑了,拨打对方手机号也只得到一句“你找错人了”。

转错原因,竟然是微信昵称相同,黄先生在微信内搜索之后出现了微信昵称相同、头像不一样的两个账号,情急之下将钱转给了陌生人。

腾讯客服就此回应称,“该笔资金已经成功进入对方零钱,资金支付成功后无法撤回,您可与好友联系协商退回。”而由于黄先生不知道对方真实姓名和账户信息,无法立案。

因此大家在进行微信、支付宝转账前,一定要进行核实,避免转错他人钱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手滑误转40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