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红直播养猴牵出大案 竟拿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取乐!

 2018-07-04 13: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报道,网络直播平台近几年发展迅猛,不少人为了博眼球,输出浑身解数,然而有的网红却因此触碰了法律红线。

近日,江苏扬州的小潘成为了新晋网红,没想到树大招风,反而受到警察的关注。

据悉,小潘从去年七月开始在网上直播养猴,并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多条养猴视频。在博取了众多的关注和羡慕同事,警察却找上门。小潘说,根本没想到养猴还会惊动警察。自己平时喜欢很小动物,再加上看到有的直播平台上有人这么做,才动了养猴的心思。

按照小潘的供诉,民警前往石家庄抓获了贩卖猕猴的马某及其男友李某。随后根据线索,抓获了马某、李某的上家、河南新野经营猕猴养殖场的犯罪嫌疑人鲍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鲍某擅自贩卖猕猴,其行为已涉嫌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江苏扬州宝应检察机关依法对鲍某批准逮捕;马某、李某被另行立案追究责任;小潘等32名涉案买家均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