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熊猫直播资金链断裂 腾讯、虎牙联手接盘?

 2018-07-05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消息,昨日自媒体企鹅生态发文称,熊猫直播将接受腾讯、虎牙的联合投资。同时投资案中包括一个为期两年的对赌条款,如果熊猫直播未能在两年内满足条款要求,将被迫接受虎牙的并购。目前,腾讯、虎牙、熊猫直播暂未就此进行回应。

前段时间,熊猫直播被曝出存在资金链断裂的危机,出现延期支付,不结算工会及主播收入的情况。当时熊猫直播给出的回应称,消息不实,并表示熊猫直播下一轮融资已进入收尾阶段,规模在10亿元以上,目前公司CEO和大股东仍是王思聪。

熊猫直播成立于2015年,成立至今已经获得3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超过15亿人民币。2015年11月获得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2016年9月获得A轮6.5亿人民币;2017年5月获得B轮10亿人民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