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佳能微单M6 适合摄影初学者首选的实力派

 2018-07-06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摄影是艺术也是一种体验生活的方式,用镜头留住的美,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说到摄影,最离不开的主角之一就是相机。佳能微单M6是一款不但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能,而且具有强大拍摄实力的无反相机。来一起了解一下Ta~

佳能微单M6操作功能介绍

触控操控介绍

佳能微单M6在触屏操作的优化上可谓是不遗余力,能给的技术都给了。比如大家在手机上都在使用的触屏对焦,M6直接更进一步支持触屏直接释放快门,相比之下无疑是更直接、更方便。

使用佳能微单M6时,看到一个好的画面,直接用手指一点,就可以轻松得到一张你想要的照片,简直是信手拈来。

翻转屏操控

翻转屏是佳能微单M6的另一大特点,平常可以很方便的拿来自拍。

▲支持翻转屏自拍

当然除了用来自拍,翻转屏更大的作用是作为拍摄中更多可能性的延伸。

想要拍摄上面这张照片,相机就要与被摄物体保持绝对的水平。而现场这两个挂钟位置很高,对于没有翻转屏的相机,摄影师就只好凭经验盲拍。

佳能微单M6宜家实拍体验

佳能微单M6本身色彩表现很好,很适合拍摄这种颜色欢快、设计感十足的场景。

佳能微单M6照片的动态范围非常的大,从亮部到暗部过渡的显得十分自然。由于M6的测光很准,我们无需手动曝光补偿,相机就可以得到一张曝光精确、明暗过渡自然的的照片。

佳能微单M6的颜色十分明快,色彩饱和度很高但并不溢出,总体色彩表现的很高级。在实际拍摄中,佳能微单M6的这块2420万像素的传感器表现出很优秀的素质,色彩明快饱和度高,暗部到亮部的细节都有很好的保留。

佳能微单M6博物馆拍摄体验

在博物馆这种幽暗的环境里,最能展现出的相机实力。佳能微单M6凭借这块与单反相机一般无二的大幅面传感器,在这种环境下表现出来的画质,依然是可以令人满意的。下面这张照片里宝剑金属的光泽,镶嵌宝石晶莹剔透,在照片里仍然有很好的展现。此外M6的自动白平衡也很准确,在这种环境下依然能忠实的还原出现场灯光的颜色,使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即便是这种昏暗的情况,M6的对焦系统表现的也很好,全程拍摄都没有出现“拉风箱”、对不上焦的情况,使用触控对焦也依然是指哪儿打哪儿。

通过在博物馆的这次拍摄,相机经受住了更高强度的考验,无论是对焦速度还是画质表现,都展现出了专业水准,可以说M6是我们关键时刻值得信赖的伙伴。

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6不但触屏操控设计非常的贴心,而且在强光和弱光两种光线条件下都非常出色的完成了拍摄任务,是适合摄影初学者首选的实力派微单机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初学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