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网站建设公司如何帮了一个经理助理升了职

 2018-07-06 18:2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大学毕业一年多,来到北京一家金融公司应聘的经理助理,其实就每天打打电话,发发邮件。问人家需不需要融资。

项目经理大不了几岁,整天在那就是玩,老板来了装装样子,拿个东西发个东西,值日扫地的活就让我们新去的做,我也不知道是我初来乍道不懂职场的规矩还是跟项目经理八字不合,就是看我不顺眼。

我们没有电脑,项目经理有,中午他们睡觉,我申请玩会电脑,就是网上浏览下新闻,别的什么都没做,下午他用着用着电脑出问题了,就给老板说,我中午用他电脑怎么怎么样了。

老板对我感觉还不错,一次出差考察东北一个煤矿项目,回来写的项目报告书很不错,因此老板还奖励了200块钱,他们也高看我一眼。

公司的一次网站建设项目,让我迎来了发展。

公司需要宣传,让项目经理找网站建设公司,出一个大概的预算表。项目经理把这事又推给了我,因为我是学计算机的,遗憾的是没有干本行专业,在这个圈里也有些朋友,正好的我们一个同学在北京圣辉友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班,我也才算真正的了解了网站建设情况。

我找了四家整理好发给了项目经理,项目经理看都没看给我老板,当老板看到贵的有五六万的,便宜的有几千的,差距在哪里,问到项目经理的时候丈二和尚摸不到头,完全蒙圈了,最后老板知道是我做的,把我叫了进去。

一一的给老板分析,具体的差距,具体的情况,说的头头是道。老板对我更加另眼相看,最后我们和圣辉友联合作了。

从这次事情后,老板看到了我的工作态度,把我提拔到了项目经理。

我也非常感谢圣辉友联的这位同学。

让我也懂的了人若要工作就要尽职尽责。

北京圣辉友联网站建设公司是一家有十年建站经验的老牌网站建设公司,总部在北京5A级搜宝商务中心写字楼,先后在天津、石家庄、衡水、保定分别成立分公司,服务过上千家企事业单位。

主要从事网页设计、PC网站建设(电脑版网站建设)、wap网站建设(手机版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优化(SEO优化)、微网站、小程序、VI设计、域名注册、空间租赁、虚拟主机等业务。

凭借多年来在互联网的打拼,我们在互联网网站建设行业积累了很多网站制作、网站设计、网络营销经验,集策划、开发、设计、营销、管理等全方位化运作于一体,具备承接各种规模类型的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的能力,期待与您的合作!

圣辉友联网站建设详情:www.bjshyl.com www.tjshyl.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