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Facebook 是否充分警示投资者数据泄露风险

 2018-07-13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调查Facebook是否充分警示投资者数据泄露风险——开发者和其他第三方可能会在未经许可或违反Facebook条款的情况下,获取用户数据。

消息人士表示,SEC已要求Facebook提供相关信息,从而判断Facebook对剑桥分析滥用用户数据事件的知情程度。此外SEC还希望知道,关于开发者违反Facebook条款、与他人分享数据等情况,Facebook如何分析相关风险。

目前SEC对Facebook的调查仍处于早期阶段,可能不会对Facebook采取任何执法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