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上市之后黑鲨手机透露未来发展方向

 2018-07-16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资本市场最大的投资新闻便是本周一小米科技在港交所成功敲钟上市,成为全球科技股募资规模排名第三的上市公司。业内人士表示,小米董事长雷军曾公开表示未来六年内将不考虑公司上市,如今上市之后的小米未来的手机业务板块将如何发展?旗下的黑鲨游戏手机或许将给投资者带来一些新的思考。

近年来随着手机游戏市场的逐渐升温,不少手机厂商推出游戏手机,试图为手游玩家提供更加完善的手机游戏操控体验,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在此背景下诞生。从某种程度来说,黑鲨手机并不能视为小米的“直系部队”,仅仅是小米生态链的一环。

在性能上,黑鲨游戏手机搭载今年高通旗舰版骁龙845处理器,这款cpu普遍被业界认为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手机处理器。首先骁龙845具有多个版本,黑鲨游戏手机搭载的是满血版骁龙845,无论是游戏综合处理性能还是日常操作均能为用户提供顶级体验。其次,黑鲨游戏手机还采用当下最流行的8G内存设计,超大运行内存更能进一步激发骁龙845的潜力,为用户实时提供“超神般”的游戏体验。最后,和小米手机一样,黑鲨游戏手机同样也为用户提供每周固定更新的专属UI系统,让用户能够随时享用最新功能,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

业内人士表示,黑鲨游戏手机在最近一次更新中进一步完善了游戏模式和视频HDR模式,还优化了时下最流行的人脸识别解锁、超长待机模式、手指手势截屏等功能。作为本次升级的主打核心功能,“游戏HDR模式”和“视频HDR模式”能够通过SDR技术进一步提升画面质量,对游戏或视频画面中较暗的地区进行具有针对性的优化,有助于大幅提升画面对比度,进而让用户感受到更接近自然色的显示效果。

孙先生是一位手机摄影爱好者,用孙先生的话来说,黑鲨游戏手机所搭载的摄像头素质虽然平庸,但得益于独立图像芯片和优秀的屏幕显像效果,每一幅手机摄影作品的色彩质感都很高,尤其是升级到最新的系统后开启视频HDR模式,更能明显感受到画面更加靓丽,色彩更加清晰,肉眼可识别色域几乎可以达到99%。而在游戏环境下,开启游戏HDR模式之后能够明显感受到画面颜色变得更加锐利,尤其是色彩对比度和饱和度恰到好处,给人一种舒适的视觉感受。

据悉,作为小米旗下的生态链企业,黑鲨游戏手机继承了小米手机优秀的供应链体系。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曾在黑鲨游戏手机发布后表示,黑鲨手机内置的Pixelworks独立手机图像处理芯片能够完全发挥其设计性能,在显示效果上给予游戏用户非比寻常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行业内极具代表性的游戏手机,黑鲨手机正模仿小米努力提升产品性价比,最低仅需要不到3000元就能拥有一部炫酷的移动性能怪兽,这也符合小米公司一贯的市场风格。可以说,黑鲨手机的问世一定程度揭示了小米公司未来的产品布局,将深入探索手机行业细分市场,聚焦高附加值产品门类,发挥小米独有的供应链优势和粉丝经济模式,在中国手机消费市场不断谋求极致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