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ax3发布会还有惊喜?发布会观看地址分享

 2018-07-19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报道,今天晚七点半,小米新一代大屏手机MAX 3将与大家正式见面。昨日晚,小米总裁林斌放出了小米Max 3的发布会现场图。

QQ截图20180719084105

64b587a4ly1fteeh0d4t1j20k00a0t8x

微博上文字写的是“刚彩排完”,图中显示一行英文“One more thing…”,难道意味着小米max3发布会上还有其他惊喜?

不少人猜测小米max3可能还有一款骁龙710版本,此外,在今晚的发布会上,还可能公布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发布时间,此前该手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究竟今晚小米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观看小米max3新品发布会的同学,点击这里:https://www.mi.com/a/h/6350.html?client_id=180100041086&masid=17409.040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max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