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辱骂泰国洞穴救援功臣惹众怒 马斯克推特道歉

 2018-07-19 10: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报道,近日来,马斯克这位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和特斯拉公司的CEO因为辱骂泰国洞穴救援工程昂斯沃斯“恋童”,引起了轩然大波。为了平息此事,马斯克昨日在托特上向昂斯沃斯道歉。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马斯克表示,在遭到讽刺之后,他说出了气话。但这并不能成为自己中伤昂斯沃斯的理由。“我向昂斯沃斯先生及我所领导的企业道歉……错误是我个人造成的。”

马斯克与昂斯沃斯的矛盾起源于身位洞穴专家的昂斯沃斯拒绝使用马斯克管理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专门为救援受困足球少年设计的小型潜艇,并称其为“公关噱头”“毫无作用”。马斯克随后在推特上称昂斯沃斯“恋童”。

马斯克的这一言论立刻引起了舆论的强烈批评,还导致特斯拉股价在16日一度大跌。英国《卫报》称,许多特斯拉公司的股东批评马斯克的行为不成熟,要求他做出道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斯克道歉
马斯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