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专业电商系统定制和免费开源系统对比

 2018-07-19 17:23  来源: 金和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市场上有数百种电商系统可供选择,不幸的是,他们中的大多数安全性和功能性方面都较差,下面我们来盘点专业电商系统定制和免费开源电商系统之间的对比。

电商系统开发

一、专业电商系统定制

安全性:★★★★(±)

功能性:★★★★(±)

专业电商系统定制更适合大型在线零售商,可同时处理大量交易,稳固的安全性,足够的可扩展性空间以及许多丰富的功能和功能。

专业电商系统的一些最有价值的特点是维护,支持和版本发布功能,而且大部分都提供了设计和品牌灵活性。此外,一些专业电商系统可以轻松管理和支持定制功能,专业电商系统的开发成本因公司而异。

二、免费开源电商系统

安全性:★

功能性:★★

基于社区的开源电子商务系统更适合于具有部署和维护开源应用程序框架所需的经验和资源的在线零售商。

通常,开源电子商务系统的制造商没有直接的商业或企业级支持,其技术支持可以由社区或专门从事开源电子商务系统的第三方提供。在大多数情况下,没有为基于社区的开源电子商务系统提供保修服务。

虽然开放源代码电子商务系统没有许可费用,但安装和部署开源电子商务系统通常需要支付费用,如果需要定制,会有更大的开发成本。

专业电商系统定制在电子商务行业非常流行,是根据用户的需求特别定制的一种,系统的功能性、新颖性会比免费开源的电商系统更胜一筹。

更多建站系统项目加盟请访问:https://www.admin5.com/xm/list-2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