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消协喊话华帝做好退款工作 华帝称会履行承诺

 2018-07-20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0日报道,华帝退全款活动出现退款难、退款变退卡等问题,中消协喊话“希望华帝履行承诺,切实做好退款工作“。今天凌晨,华帝公司发布声明称会履行承诺。

7月18日,中消协表示,“把广告费花在消费者身上,这个营销创意还是挺赞的!希望华帝切实履行承诺,按照售前约定和承诺,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诚信,才是任何营销的完美注脚。”

909be6a1f01845d2a02ced4eda519fe3

 

昨天中消协再次就华帝“退全款”活动发声,发布关于征集有关“华帝”促销活动引发投诉的公告,希望在“夺冠套餐”退全款中遇到障碍的消费者能具体反映情况。

今日凌晨,华帝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会履行承诺,消费者退款工作已在紧张有序的开展。

2018072007533795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