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消协将约谈华帝:中消协已向华帝公司发出《约谈函》

 2018-07-21 14: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1日讯,近日华帝公司的世界杯营销“夺冠套餐”事件被众多的网友热议,昨日,中消协再次发布信息城,中消协发出征集关于华帝公司促销活动引发投诉的公告后,24小时内,自昨天17时共收到涉及华帝公司的投诉73件,相关投诉材料已转华帝公司,要求该公司妥善处理。中消协已向华帝公司发出《约谈函》,具体约谈工作在准备过程中。

在华帝对中消协的《回复函》中称,整个活动期间,线上参与夺冠活动约2900万元,截至昨天退卡给消费者1340万元,其余退卡申请正在审核;线下参与夺冠活动约5000万元,截至昨天已退款单数占总款数比例约19%。华帝还表示,将按照活动规则,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

华帝在《回复函》中还表示,个别消费者购买的并非“夺冠套餐”型号产品,不符合退全款的条件,却要求办理退全款;根据活动规则,赠品特惠升级权益和退全款权益只能二选一,但个别消费者在选择赠品特惠升级后,仍要求退全款;根据公示的活动情形,消费者在非活动期间购买的产品并不参与此次退全款的活动,但是个别消费者在非活动期间购买的产品,仍要求办理退全款。

QQ截图2018072113475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