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猩便利两创始人齐摘人物大奖 创立公司成新零售标杆

 2018-07-23 10: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9日至7月20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新零售公司猩便利一举斩获三项大奖,其中,公司创始团队中的两位一同被评年度人物。猩便利创始人兼CEO吕广渝被评为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猩便利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司江华被评为2018最佳青年榜样,他们所创立的猩便利摘得“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不以“企业规模”作为唯一依据,“更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

(猩便利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CEO吕广渝获“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奖项)

此次评选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与以往略有不同的是,为使今年的评选覆盖更广,除企业自荐申报外,特别开通了第三方推荐通道,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咨询机构、地方及行业联动推荐等方式推选候选代表。组委会邀请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委员会成员通过的综合评估体系,进行可量化数据比对,最终评选出获评名单。

从往届来看,获选企业均是各行业翘楚,企业中有中国人寿、海尔集团、三一集团、联合利华、蒙牛乳业等,人物包括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戴尔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中国燃气总裁刘明辉等。

今年财经峰会重点探讨中国经济升级路径,新零售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成果,成为峰会焦点之一,它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极大提高了零售效率,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更具人性化、更便捷、更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作为新零售领军企业,刚刚创立一年的猩便利,独创店架协同的便利·蜂窝模式,并引领行业快速发展普及。

(猩便利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司江华获“2018最佳青年榜样”奖项)

猩便利的成就,主要得益于创始团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此次摘得人物大奖的吕广渝和司江华均曾在阿里、美团点评供职,吕广渝曾任阿里副总裁,负责B2B海内外业务及运营工作,此后还曾任美团点评到店综合事业群总裁等职,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运营及团队管理经验。与他共事多年的司江华历任阿里海外销售运营部运营总监,美团点评休闲娱乐与社区生活事业部总经理,同样线上线下运营思维深厚,另外还有多位在互联网一线奋战多年的运营大咖和技术大牛。所以,猩便利的创始团队曾一度被称为新零售最强战队,备受资本追捧。

猩便利自创立起一直不忘零售业的初心,制定了“致力于为目标用户提供更近更快更好的商品和服务”的目标,在行业内首个提出并实践智能店+架协同发展便利·蜂窝模式,通过店与周围货架触点、手机APP与线下触点的互动,全面覆盖白领人群的通勤动线,提高了消费者购物效率和体验,让用户获得了更高效、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同时降低了综合成本,构建了可复制的新零售商业模型。不仅模式创新,模式实践上猩便利同样冲锋在前,规模遥遥领先,带动了整个行业崛起。

猩便利表示,行业健康发展,需要共建共进步,公司仍将继续深化实践便利·蜂窝模式,通过大数据、智能化、系统赋能助推新零售行业的探索和突破。就在前不久,在宣布获得战略融资时,猩便利还宣布将推出全新研发的无人零售智能设备——猩+,对即时消费领域进行全面的智能化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猩便利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