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遭罚内幕曝光 曾提出愿意修改软件捆绑行为 遭到欧盟拒绝

 2018-07-23 13: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4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消息,上周谷歌因安卓系统问题面临43亿欧元欧盟罚款,这笔罚金也创出全球反垄断罚金的新纪录。

据外媒最新披露,去年,谷歌曾经提出愿意修改软件捆绑的行为,但是遭到欧盟拒绝。

谷歌表示,在和外部安卓手机厂商签署的预装协议中,谷歌愿意“减少限制条款”,另外谷歌也可以考虑通过两种完全不同的方式发行自家的软件。欧盟官员认为这份方案不具说服力,而且认为力度太小,时间太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谷歌遭罚内幕曝光:将对欧盟的决定进行上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4日报道,欧盟上周向谷歌开出43亿欧元罚单。据悉,谷歌此前曾有意进行和解,然而未能成功。谷歌等了至少一年时间才提出和解,花费的时间太长,失去了最佳时机,毕竟一家公司若想和解,应该在欧盟最初的诉讼或异议声明发出后立即进行接触。

  • 谷歌遭罚内幕曝光 曾试图和解

    上周,谷歌因为安卓系统问题,被欧盟竞争专员玛格丽特开出了43亿欧元的罚单。谷歌曾经试图与欧盟和解,但最终没有成功。玛格丽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对谷歌展开了三年的调查,而谷歌等了至少一年才提出和解要求,花费的时间太长。一般情况下,想要和解的公司会在诉讼发出后的第一时间提出。

  • 谷歌遭欧盟罚款内幕曝光:曾试图与欧盟和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报道,上周欧盟向谷歌开出43亿欧元罚单,创下反垄断历史上的最高记录。据悉,谷歌等了至少一年时间才提出和解,花费的时间太长。导致欧盟方面反应冷淡。目前谷歌拒绝对和解意图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