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熊猫直播寻求买手:与多家厂商接触详情不便透露

 2018-07-24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4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游戏直播平台熊猫直播正在以30亿作价寻求买手”。熊猫直播称近期确实有多家厂商接触过熊猫直播,但目前处于封口期,详情不便透露。

据悉,游戏直播平台熊猫直播作价30亿人民币左右,部分现金,部分以股权交换形式兑现。

据悉,今年腾讯先后投资了虎牙和斗鱼,这让熊猫位置变得非常尴尬,而斗鱼和虎牙也开始挖主播,抖音在半年时间把从斗鱼跳槽到熊猫的主播都挖来了。

在腾讯的加持下,如今虎牙和抖音都有着自己的上市计划,想必熊猫直播也希望寻找到一个靠谱金主,有利于日后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