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帝“退全款”最新进展:已退款金额达2087万元

 2018-07-24 15: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4日报道,今天上午,华帝公布了“退全款”最新进展:

截止到7月20日10点,线上共收到购物卡退卡申请4292件,申请退卡金额1550万元,已退卡金额达1340万元;截止到7月21日18点,线下渠道已完成退款4081件,已退款金额达2087万元,共计3427万元。

此前消协喊话华帝,让其照售前约定和承诺,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

对此,华帝在官方微博上回应了中消协发布的公告,公司表示,目前消费者退款工作已在紧张有序的开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