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打脸!坚果R1降价700元 手机行业罕见

 2018-08-07 14: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消息,锤子科技的ceo罗永浩在微博转发坚果R1的消息,坚果R1降价700,当初老罗亲口说反感一些手机厂商定高价然后降价销售,现在被“打脸”。

微博显示,为了迎接“坚果手机节”,8月份坚果R1降价700销售,短短三个月就大幅度降价,让锤粉伤心不已。

老罗曾经说过“我特别反感有的手机厂商在新品上市时定一个高价,之后很快又会降价的做法。我们的这个价格会一直坚持整个产品周期,除非下一代产品上市了,前一代需要清理库存了,才有可能降价销售!”现在就是“打脸”。

更重要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几乎同时期发布的荣耀10,一加6,小米8至今都未有降价的消息传出。那么这些购买坚果R1的锤友心里不平衡就在所难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坚果r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