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今年下半年将首发60万款新品数码家电

 2018-08-14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4日报道,昨日天猫宣布今年下半年将首发60万款新品数码家电,包含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品牌的重磅新品。

截至目前,已经有近2万个数码家电品牌已在天猫开设旗舰店天猫将与品牌共建新品首发战略平台,扩大新品首发优势。

天猫3C数码总经理何春雷表示,天猫已被消费者打上新品、时尚、品质的烙印,成为品牌首选的首发平台。此外,天猫运用大数据,帮助品牌去定义用户想要的新品,通过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建立了新品触达消费者路径最短、最快捷的通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