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锤子科技发布会老罗再吃发布TNT 会有什么新改变吗?

 2018-08-20 10: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0日消息,今日19点30分,锤子科技将在凯迪拉克中心举行2018年夏季新品发布会,除了锤子新机坚果Pro 2S之外,TNT或将是本次发布会重点。

本次发布会的宣传页面显示这么一条信息:“三硝基甲苯诞生后的28年里为什么仅仅被当成是一种普通的染料 ?”其中三硝基甲苯正是“TNT”,其在本次发布会表现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早在三个月之前,锤子科技就发布了TNT,但是演示过程中就充满了大写的尴尬,成为一个笑料。有用户预订TNT最终也没有发货。

据悉,TNT的主要功能就是实现语音控制的显示屏,然而价格高达9999元,因此很少有人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科技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