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MixBlu与宝尊电商达成战略合作 以科技赋能快时尚

 2018-08-29 0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MixBlu与宝尊电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电商运营服务”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时尚领域应用”两大方面达成合作。

MixBlu作为本土快时尚新贵,成立3年以来已有不俗战绩。凭借对时尚脉搏的精准把握、潮流元素的快速传递和亲民的定价,深受当下新生代消费者的喜爱。

宝尊电商则在时尚领域亦有多年的深耕。是Burberry、COACH、MICHAEL KORS、I.T、ZARA等国际时尚品牌和CLOT、COMME MOI等小众设计师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宝尊为这些品牌提供从店站运营、数字营销、IT解决方案,到客户服务、仓储物流的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

而在近期的2018上半年星级服务商评选中,宝尊获评天猫星级服务商最高等级,并在天猫所列的7大行业排名中稳居第一。

本次合作中,宝尊除了为MixBlu提供传统电商运营服务外更将深入品牌的供应链前端,通过智能化、数字化手段助力MixBlu实现升级与转型。

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结合,宝尊将帮助MixBlu从社交媒体、电商平台、自有平台上聆听消费者“心声”。以C2M的模式让需求指引生产,加快供应链速度。

此外,以DRESS为代表的宝尊智能科技与数据产品将在本次合作中试水;宝尊DRESS是一款基于大数据与AI技术的设计及买手工具。能够帮助品牌快速定位时尚风向,启发设计灵感,精准把握潮流脉搏,提升服装设计和产品研发的效率。

相信此次合作宝尊能够通过科技赋能MixBlu,以更短的时尚周期、更精准的流行趋势把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时尚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宝尊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