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防新旗舰 三防神器 AGM X3惊艳发布

 2018-08-30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GM是户外手机领域的践行者,就如他们的宣传语一样“以行践梦”,始终是在路上,一直用行动去实践自己的梦想,AGM一直致力于打造坚固耐用的高品质户外三防手机,将最好的户外手机交到每一位户外爱好者手中。此次AGM的2018新旗舰可谓是真旗舰,高通骁龙845的芯片,JBL联名打造的外放,世界首款民用卫星通话,着实惊艳了一批户外和手机的爱好者。

今年的AGM还是像去年的冷锋一样,用自己的强劲实力打破了外界的禁锢,获得了自我的重生,AGM用自己不断探寻的眼光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道光,突破了人们对三防手机的固有想法,傻大笨粗,今年的X3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到机身的厚度,都有非常大的突破,有了更好的持握感,有了更加纤细的机身,但是三防的功底却一点都没有放松,还是原来的配方,IP68防水、美国军标防摔还是加持在这台全新的旗舰X3身上。

这还不是结束,AGM今年另一个让人惊艳的地方就是他们今年的极客版,可以说是非常的酷了,随身可以携带的卫星通话真的是不敢想,而且是旗舰智能机,不是以前只能傻大笨的按键的,这台极客版简直就是户外玩家的终极神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防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