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100万捐基金会称:留给有帮助的人,没有删除道歉信

 2018-09-01 16: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日消息,近日,滴滴公司因为顺风车业务被舆论推到了风口浪尖,网友质疑滴滴已将“空姐遇害案”致歉信和“100万悬赏公告”删除。

对于这些质疑,滴滴相关负责人今天向环球网独家回应称,公司5月10日通过媒体公布了关于“空姐遇害案”的致歉声明。因当时时间紧迫,只第一时间将致歉声明通发给了全国媒体,并未在滴滴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同步发布该声明。“确实是网友误解了,一定不存在删除道歉信的情况,目前各大媒体网站上均能找到当时的致歉全文和截图。”

滴滴负责人称,这份100万寻找线索的寻人启事5月10日发布在官方微博和微信上,也确实在第二天删了,原因是应相关部门要求。

6月13号,滴滴曾发布消息称,滴滴出行已经委托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 全权保管100万元线索资金,以及与线索提供人的后续沟通和奖金发放工作。如于9月1日仍无公安机关确认有效线索,100万元奖金将捐赠给公安部主管的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