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爱奇艺关闭播放量:爱奇艺正式宣布关闭显示前台播放量

 2018-09-03 20: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讯,今日下午13点47分爱奇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为了告别唯流量时代,爱奇艺正式宣布即日起关闭显示前台播放量,此次关闭播放量显示是爱奇艺的自觉行为。

673c0421ly1fuwaykpw7wj21kw28iu0x

爱奇艺表示,“我们认为,视频内容播放量并非是评价作品质量、受用户欢迎程度的最优指标。随着行业的发展,它已经不能公平评价内容的质量和价值。”同时还表示“我们也将持续观察市场最新状态,如果市场前台流量数据能够净化到基本真实、公平反映内容价值的程度,不排除恢复前台流量显示。”

播放量攀比所引发的负面效应正在日益凸显,在“唯播放量论”的影响下,不少从业者将播放数据作为目标,不仅扭曲了创作和宣传初心,还为吸引眼球而低俗炒作,甚至令行业滋生出刷量等违法行为。与此同时,劣币驱逐良币现象日趋抬头,大量优质作品因为缺乏综合客观的评价体系而被埋没。

据悉,爱奇艺关闭显示全站前台播放量数据后,将以综合用户讨论度、互动量、多维度播放类指标的内容热度,在各端逐步代替原有播放量显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