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受“刘强东事件”影响 京东被花旗纳入负面观察清单

 2018-09-05 17: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据悉,因受到了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事件”的影响,花旗集团将京东纳入“负面催化观察名单”中。

此外,三家美国律师事务所分别在官网宣布,将调查京东是否涉嫌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进而使京东的投资者蒙受损失。刘强东此前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出席商务活动期间因涉嫌性侵被捕。京东官方发布声明称为“失实指控”,未发现不当行为。

该律所认为,京东可能违反1934年颁布的证券交易法中,§§10(b)和20(a)的的规则,以及10 b-5颁布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依据。调查的重点是京东是否涉嫌发布虚假和(或)误导性陈述,以及(或)未能披露与投资者相关的信息。

三家律所还邀请投资受损的股民参与调查和可能的集体诉讼。其中Schall律所表示,损失超过10万美元的投资者可参与调查和集体诉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