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搜索严厉打击恶劣采集行为,将推出飓风算法 2.0

 2018-09-14 08:51  来源: 百度搜索资源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飓风算法是百度搜索针对恶劣采集为内容主要来源的网站,而推出的一种搜索引擎算法。

为了营造良好的搜索内容生态,保护搜索用户的阅读浏览体验,保障优质内容生产方在百度搜索中的权益,百度将于 9 月下旬对飓风算法进行升级。

飓风算法 2.0 

主要打击以下四类恶劣采集行为

- THE FIRST -

存在大量从其他站点或公众号等内容生产方采集、搬运而来的内容,信息未经整合,排版混乱,文章可读性差,有明显采集痕迹,对用户无任何增益价值。反例如下:

- THE SECOND -

存在多段文章拼接的内容,文章逻辑性差,无法满足用户需求,阅读体验差。

- THE THIRD -

站点内存在大量采集内容,网站自身的内容生产力极差。

- THE FORTH -

站点内存在大量与本站主题无关的采集内容,领域专注度差,恶意获取流量。例如:科技网站采集大量娱乐八卦、社会新闻等情况。

敬请广大站长尽早对照以上说明自查整改,清理全部违规采集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搜索
网站采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