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X23今晨0点火爆首销,掀起全国抢购风潮

 2018-09-14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久前vivo发布了新一代X系列智能手机——vivo X23,其拥有独一无二的光感美学设计、全面进化的灵动水滴屏,还具备革命性的125°超大广角和超逆光拍照功能,一经亮相就俘获不少消费者倾心和媒体舆论的广泛关注。而在今天9月14日0点,vivo X23正式开启全渠道销售,各电商平台销量屡攀新高,全国各城市线下店面排队抢购,产品口碑好评如潮!

与此同时,vivo全国各城市线下店面也同步开启vivo X23的首销大幕,按耐已久的消费者第一时间奔赴下线店面排队抢购,多个城市线下店面甚至排起百米长龙,抢购现场十分火爆!

另一边,vivo也宣布正式开启盛大的“vivo超品月”活动,将会在后续的一个月时间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与“vivo超品月”同步启动的还有在深圳、北京、大连、长沙等全国各大城市开展的“寻找vivo X23 Photo Star”大型路演活动,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与新生代偶像蔡徐坤本人一起开启神秘的Photo Star非凡之旅!

色彩与光影流转,定格不平庸的光感美学

vivo X23的机身采用了独一无二的光感美学设计理念,全新的魅影紫、幻夜蓝、幻影红三款配色将光影与色彩完美结合,搭配3D幻影极光纹更是展现出光影跃动与色彩流转的绝美视效,极大满足了用户日益提高的美学期待,彰显出vivo对时尚潮流的敏锐嗅觉。

125°超大广角/超逆光拍照,发现更多美

vivo X23拥有125°超大广角视野拍照能力,辅以AI畸变矫正,能为用户呈上只有单反相机才能拍出的超大广角照片,无论是雄伟的建筑,还是壮丽的风景,亦或是多人的合照,vivo X23均可轻松搞定,让美好记忆不留遗憾。

除了行业首创的125°超大广角,vivo X23还拥有领先性的超逆光拍照功能,其动态范围最高可达12.3EV,让用户在户外逆光、室内光线反差强烈的环境下也能拍出明暗细节丰富、影调过渡自然的好照片。

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零光感人脸识别

vivo X23配备最新的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更大的进光量、更清晰的成像能力带来了更快速、更高效的屏幕指纹识别体验,用户只需0.35秒即可完成解锁。

同时vivo X23还拥有红外人脸识别,具备独特的光线补偿提亮算法和降噪算法,即便是在纯黑暗的光线下,也可快速、精准的识别到用户的面部体征进行解锁,为用户带来全天候的“刷脸”体验。

8G超大运存+Dual Tubro,让游戏体验快到飞起来

vivo X23全系配备8GB+128GB超大内存组合,有效避免游戏期间因运存不足而导致的慢、卡顿等问题。而全新研发的vivo Dual Tubro(vivo双涡轮加速引擎)更是从Android系统底层和游戏底层进行了深度的改写和优化,可为用户带来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由此vivo X23也成为KPL职业联赛官方比赛用机。

有颜值、更有实力,获专业科技媒体认可

vivo X23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广泛的媒体舆论关注,多家专业科技媒体在产品评测中都给予了vivo X23极大的好评。

多家专业科技媒体表示,vivo X23第四代屏幕指纹技术在解锁速度、准确率上都有了巨大的提升,配合独有的水滴解锁特效,整个解锁操作使得用户体验更加具有沉浸感和科技感。其超大广角拍照为用户带来的画面丰富度远超普通手机,其镜头能容纳更多的景象,普通用户在拍照时若切换到超大广角模式,往往能获取到完全不一样的视角。而在外观方面,vivo X23在阳光下呈现从左下到右上、由红转紫的斜向渐变,光线从多个角度反射、扩散并透射形成微妙的视觉差异,从不同角度看手机的背面也会有不同的感觉,很好展现了vivo X23光感美学的设计理念。

免费体验试用,赢vivo X23手机大奖

另外从即日起,用户访问极果网、新浪网、什么值得买三家网站的试用或众测页面,即可报名申请免费体验vivo X23真机,更有机会免费获得全新vivo X23手机一台!名额有限,快去报名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vivo_x2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