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新型威胁接踵而至:安全狗一次性发布三款私有云安全产品

 2018-09-17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9月13日的发布会上,国内领先的云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一次性发布了三款私有云安全产品,重新塑造了网络安全行业关于云安全的认知。据介绍,这三款产品分别为主机安全产品云眼V3.0、一体化云安全平台云垒,以及迭代更新到第二代的安全大数据态势感知平台啸天。

安全狗·云垒是面向私有云环境、混合云环境的一体化云安全平台——。依托云端安全技术和大数据安全分析能力,同时紧跟技术前沿和国家等保服务相关政策和法规的要求,安全狗为用户构建了立体式的云安全防御体系,引入EDR端点检测与响应以及自适应安全等新型安全技术,采用CWPP(Cloud Workload Protection Platforms,云工作负载安全平台方案)的设计理念,融合云安全资源池的能力,打造出针对性极强的云安全解决方案。安全狗·云垒平台同时通过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和CSA联盟的双重认证,获得了云计算产品信息安全和CSA CSTR双证书。

安全狗·云眼是新一代(云)主机入侵检测及安全防护平台,吸收了EDR技术和自适应安全技术的核心优势,并结合安全狗自身的威胁情报优势和其他云安全技术的积累,为用户打造了全新的(云)主机安全解决方案。

为了更贴合云环境下的安全需求,我们同时采用了CWPP(Cloud Workload Protection Platforms,云工作负载安全平台方案)设计,采用轻量级Agent,与全部功能的重量级Agent相比,轻量级Agent实现了功能的最小集合,大大减轻Agent对于主机性能的影响。并且轻量级agent简单,能够动态地升级和更新,实现的代码少,容易传输。

安全狗·啸天是迭代更新至第二代的大数据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作为安全狗大数据安全能力的集中体现,啸天态势感知平台多次应用于重大会议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获得了重保单位和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而借助安全狗最新的安全大数据技术成果,啸天态势感知平台获得了全新升级:

1、全要素的数据采集,数据收集全面,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2、多维来源的威胁情报驱动,让安全威胁无从遁行;

3、AI智能安全技术,机器学习、大数据关联分析等新技术让我们在面对未知威胁时更加从容;

4、EDR+联动体系,补齐安全短板,掌握攻防主动权!

结语

云计算技术的广泛应用是大势所趋,而安全则是制约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发展的重要因素。安全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作为领先的云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依托强有力的技术和服务能力,继续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云安全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安全狗
云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