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硕新品电竞显示器“黑科技”,ROG STRIX XG32VQR 惊艳亮相

 2018-09-18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华硕ROG玩家国度召开信仰盛典新品发布会,最新款电竞显示器ROG STRIX XG32VQR惊艳亮相。在盛会的HERO展区,XG32VQR与其它新品一起展示在现场观众面前,其充满科技感与电竞气息的外形,迅速吸引了大量ROG粉丝与媒体的关注。

据了解,ROG STRIX XG32VQR是华硕本次信仰盛会所呈现的三大游戏解决方案中,针对电竞PC所推出的“竞力‘战’胜”游戏解决方案的重要角色。

在外形方面,XG32VQR与上一代XG32VQ相比并无太大变化,曲面屏幕+窄边框设计,玩家可以轻松组成多屏显示,打造环绕型战场,体验身临其境的炫酷游戏。XG32VQR背部具有清晰的科技感纹路,圆形LED灯也格外耀眼。支架依然是华硕专属三角支架,底部可定制的投影灯依然保留了下来。整体造型充满了电竞气息,颜值依然在线!

在配置方面,XG32VQR电竞显示器采用了2K WQHD(2560 x 1440像素)分辨率的1800R曲率曲面屏设计,具备178°广视角,搭配31.5英寸的尺寸,可以为玩家带来全方位的大屏游戏体验。同时,XG32VQR电竞显示器具备144Hz刷新率,以及1ms响应时间,这样的配置能够降低游戏延迟并挥别动态模糊现象,使玩家在射击、竞速等高速游戏中占尽上风。同时,XG32VQR还具备可变动刷新率功能,为玩家实时调整合适的刷新率,以适应不同游戏。

在技术方面,XG32VQR电竞显示器可谓“黑科技”傍身,支持Adaptive-Sync/FreeSync™2技术,能够有效防止画面抖动与撕裂的情况,减少显示延迟和输入延迟,给予玩家流畅的游戏画面,使之在进行快节奏的FPS等游戏时能够享受完美流畅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XG32VQ还搭载华硕独家的GamePlus技术和GameVisual技术。其中,GamePlus快捷键可以为射击类游戏提供4种准心迭图,以强化游戏功能,使玩家更加享受游戏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此功能是参考职业玩家的意见而研发的,方便他们练习和改善游戏技巧。而现在普通玩家也能够享用这项成果。GameVisual技术提供6种默认显示模式,为不同的游戏内容呈现尚佳的视觉效果。另外,还有一项“黑科技”不得不提,那便是华硕“低蓝光”+“不闪屏”爱眼技术。据悉这两项技术已荣获德国莱茵实验室的TUV品质认证,能够在玩家畅玩游戏的同时,确保其舒适的观看体验。

XG32VQR电竞显示器还继承ROG的优良血统,背部的圆形LED灯具备神光同步功能,可与其它具有华硕AURA SYNC技术的设备进行灯效联动。打造一个酷炫的电竞氛围。接口方面,XG32VQR电竞显示器拥有多种连接方式,1个: DisplayPort1.2接口,2个 HDMI (v2.0) 接口和1个 USB 3.0接口,使之能够连接PC主机、笔记本电脑、PS4等多种游戏终端,为玩家提供多样化的游戏可能。

如此高端的电竞显示器,在现场必然备受瞩目。XG32VQR带着“电竞PC游戏解决方案”的基因,与其它全新产品一起所带来的游戏体验,可以完全颠覆大众对于PC端游的想象。同时,我们也可以领略到这样高品质的电竞显示器,在华硕ROG玩家国度的手里,是如何物尽其用,发挥最大的效果。非常期待这款XG32VQR电竞显示器的上市,创造新的电竞PC游戏格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硕公司
显示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