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引流吧荣获中国电子认证产业联盟“凭安信用网站证书”

 2018-09-19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小编了解到,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网站引流吧荣获“中国认证联盟实名认证网站”荣誉称号,引流吧已成功实名认证成企业统一信任网站,在任何网站搜索引流吧都将展示企业网站的官网标志,这标志着引流吧得到了权威认证,平台用户将更加安全地进行平台功能体验。

据悉,引流吧隶属于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是一个社会化自媒体广告交易合作平台,尤其特别的是,这个企业是由一群95后团队创建的,而创始人也是一名95后,据记者在天眼查以及36氪上了解,该网站属于企业在 2017年12月对外宣布,获得天使轮100万人民币融资。并在百度百科上查询到,该95后创业团队还荣获全国两会网络报道优秀策划奖。

根据记者的体验,引流吧这个平台,在此前就已经获得了众多认证,小编把这些认证列举一下:

目前该网站拥有的权威认证有:

百度V实名认证,百度官网认证,可信认证,安全联盟认证,360官网认证,搜狗官网认证等重点权威的品牌认证加身,而且该企业还拥有多项软著,商标,专利等,对品牌的维护以及知识产权的保护不可谓不强大。

这一次,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网站引流吧又荣获“中国认证联盟实名认证网站”,不可谓又再次的锦上添花,对品牌的打造,走出来足够大的脚步,据记者了解到的,也众所周知,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的网站可信认证服务不同于以往的传统认证模式,开启了基于权威第三方的认证体系,主要通过专门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对网站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并利用PKI数字签名技术等手段形成不可篡改的认证标识,认证过程包含网站安全检测、身份信息证明、ICP备案检查、域名注册信息、工商注册信息、组织组织代码、网站信誉信息等7大检查,是现在互联网电子商务职业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认证之一。最严格的审核造就最值得信任的认证。

企业认证的权威价值体现在于展现,“国家标准全网展现”是联盟网站可信认证服务的特色和创新,通过将技术上升为国家标准,让更多的互联网厂商进行展示,可以将网站的认证价值最大程度地向全国网民展示。联盟网站可信认证具有国家标准、全网展示、品牌保护、防伪可信、服务保障、开放兼容等优势以充分保障电子商务网站的良性发展。

引流吧CEO范玉龙表示,通过并荣获中国电子认证产业联盟“凭安信用网站证书”认证既是对公司严格自律的基础上,对客户高度负责而对企业实力的认可与表现。在未来我们会继续发展严谨踏实作风,不断完善、不断提高,提升公司服务品质,继续坚定不移的推行“合法合规经营”方针,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在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精益求精力争树立行业新标杆。

今后,引流吧也将继续专注于品牌营销,区块链媒体智投,秉承客户至上,诚信,分享,共赢的服务宗旨,谨记 守正养富,德本财末,诚至金开的发展原则,为更多的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快捷的社会化媒体资源投放服务,同时坚持拥抱监管,合规经营,并以开放的心态与同行携手,共同促进国内广告协会的深入发展,通过互联网技术让更广大的企业以及个人快捷、高效、轻松地投放自媒体广告,致力于让传播更便捷,感受快捷传播的魅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