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博济科技园Best研习社活动 在博济·苏印BESPACE企业孵化服务中心开讲

 2018-09-30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博济科技园Best研习社活动在博济·苏印BESPACE企业孵化服务中心开讲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下午两点,由博济科技园旗下品牌——BESPACE企业孵化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八期Best研习社——劳动合同与用工管理在博济·苏印BESPACE企业孵化服务中心顺利开讲。

博济Best研习社是针对中小型企业遇到的如场竞争力不足,投资少,融资困难,企业自身管理问题等一系列在初创业时经常遇到的问题,邀请各个行业的导师为企业的管理者们解答的专业授课活动。

此次博济Best研习社第八期——劳动合同与用工管理,请来了江苏众勋律师事务所王律师为企业家们主从员工招聘、劳动合同的订立、试用期、单位规章制度的制定、竞业禁止和商业秘密、劳动合同的解除及违约责任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讲解。

本次活动吸引了十多家园内园外企业前来参加倾听交流,到场的企业全都受益良多,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增强了劳动合同专业领域的法律理论知识和相关实务培训内容,不断提高自身企业的专业法律素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孵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