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263云通信再度入选“2018云计算企业百强榜”

 2018-09-30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互联网周刊》研究院与eNet公布了“2018云计算企业百强榜”,263云通信凭借自身领先的技术优势、优秀的云服务能力,成功入围2018云计算企业百强,这是继2017年263云通信跻身“云计算企业百强榜”前列后,再次成功入围。

“中国云计算企业百强榜”旨在将云服务行业内优秀厂商更直观地展现在众人面前,作为行业内的权威榜单,榜单由《互联网周刊》与eNet研究院共同选择排行,在针对iBrand,iPower,iSite三个方面多维度评估后(其中iSite是自身互联网建设能力,iBrand是网络社会影响力,iPower是行业地位),再对国内几百家IaaS,PaaS,SaaS云服务商进行选择排行,最终确立而成,在业内具有较高认可度。

在本次排名中,263云通信iPower、iBrand和iSite三个项目的分数为80.23、78.85、83.28,总分为80.26。

对于云计算一词,大多数人早已惯熟于耳,云计算也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它让已经成为IT行业的重点发展领域。

知名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在报告中称,到2020年时,全球云计算市场的规模将达到4110亿美元,中国的私有云市场规模有望达到762亿元,而只有提供IaaS、PaaS和SaaS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商才能占据云市场的领导地位。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saas服务商,263云通信深度整合了企业邮箱、企业网盘、企业会议、企业直播等通信协作服务,基于云计算服务为企业用户搭建了一个日常沟通协作的平台,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通信产品和服务,有效助力企业“内外连接”,打造智能、高效的办公场景,在专注于自身产品研发的同时,深入了解市场,加快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地,为13余万家企业提供了saas服务,收获了医疗、金融、教育、制造等众多行业的一大批大中型企业客户的高度信赖。

对于263云通信来说,此次入选2018年云计算企业百强榜可谓实至名归,这份荣誉不但是对263云通信过去优异成绩的极大肯定,同时也是263云通信未来继续前行的巨大推动力。

带着这份荣誉,未来,263云通信将继续坚持创新,通过连接人员,连接工作、连接应用和连接信息,为企业提供更多创造价值的方式,用“视频、智能、移动、安全”的产品优化千万用户的办公方式,有效地赋能企业,帮助企业客户在企业互联时代的云端生态圈中实现智慧连接,共赢先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aas
云通信
企业软件

相关文章

  • 揽7成中国500强客户,北森如何做大HR SaaS这门“慢生意”?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国内企业级SaaS市场的天花板不断被突破。其中,作为幕后支持性业务,人力资源赛道长期比较低调,但是HRSaaS行业并不风平浪静。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开始强调“一体化、生态化”等概念,加上注重对“人”的管理从而产生的投资回报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迎来需求爆

    标签:
    saas
  • 大厂云重兵集结PaaS、SaaS?

    时间往前三年,很少有人会想到作为国内云服务市场的“旗手”,BATH等为代表的云巨头会面临增速快速下滑的窘况,但从去年开始这个情况实实在在地发生了。与此同时,运营商为代表的云则逆势“突围”,似乎以一种“横冲直撞”的方式拉开了云市场格局转变的大幕。面对运营商云的大举进攻,今年以来互联网大厂“被集成”战略

    标签:
    saas
  • 案例解读|玄武云·云通信如何助力某城商行快速落地精准营销

    随着宏观经济发展动能减弱、利率市场化深入推进,城商行很有可能迎来“规模集中、盈利分化、效益优先、整合兼并”的格局分化阶段。因此,城商行纷纷把目光投向了过去一直被忽视的零售普惠市场,针对零售客户的精准营销也日益成为刚需。然而,城商行在践行精准营销时,却面临着共同的难题:精准营销很难“一口吃成胖子”,一

    标签:
    云通信
  • 移动云打造SaaS生态,助力社会数字化生态建设

    近年来,我国云计算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也随之加速,随着人们线上连接的愈发紧密,国内SaaS在近几年来也取得了相对长足的发展,生态也有了较大变化。在政策的引导和助推下,企业云服务投资建设加快,推动我国SaaS市场规模快速扩张。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数据,自2015年来中国公有云Saa

    标签:
    saas
  • RingCentral铃盛与特许通讯达成战略合作

    加州贝尔蒙特--(BUSINESSWIRE)--为美国41个州的320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的领先宽带连接公司CharterCommunication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TR)与全球企业云通信、视频会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