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LinkedIn斥资4亿美元收购企业服务初创公司Glint

 2018-10-09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宣布斥资4亿美元收购企业服务初创公司Glint。

LinkedIn网站人才解决方案副总裁丹尼尔-夏皮罗(Daniel Shapero)称,Glint公司的团队将会并入LinkedIn公司,但它会继续作为独立实体运营,由其现任CEO和创始人吉姆-巴内特(Jim Barnett)领导。

近年来,LinkedIn公司的主要精力都放到了如何扩大活跃用户数量和营收上,收购Glint公司有助于LinkedIn公司推出更多针对其用户的服务。

目前Glint公司的现有产品包括员工参与度、员工生命周期、管理有效性和团队有效性。它的宗旨是帮助减少企业客户招聘和培训新员工的开支。

LinkedIn公司表示,在并入到LinkedIn公司后,Glint公司的现有服务不会关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