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抖音红人、虎牙直播莉哥再次道歉 故意篡改国歌账号遭封禁

 2018-10-10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消息,因抖音而走红的@莉哥OvO在虎牙直播时篡改国歌曲谱,调侃的方式演唱国歌被网友举报,遭到了平台的封杀,今日莉哥再次进行道歉,反省自己的错误。

@莉哥OvO在其直播间公然篡改国歌的曲谱,并宣称把国歌作为自己所谓“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经网友举报后,虎牙直播平台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对此事的处理结果:虎牙平台决定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主播莉哥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莉哥连续两日在微博进行道歉。

莉哥在今日的道歉声明中说道:“翻看网友评论时羞愧难当,自己在直播时哼唱国歌的行为“愚蠢低级”,为自己在直播间不严肃唱国歌的行为诚挚道歉,我的行为深深的伤害了大家的感情:对不起。对不起祖国、对不起粉丝、对不起网友、对不起平台。”

莉哥这种行为涉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该法规定在公共场合,故意篡改国歌歌词、曲谱,以歪曲、 贬损方式奏唱国歌,或者以其他方式侮辱国歌的,由公安机关处以警告或者十五日以下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此事还在处理当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