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北京昕辰清虹:一款可提供免费授时服务的时间同步管理产品

 2018-10-10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本站记者最新获悉,一款名“NTS时间同步管理系统”自上市后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热议。作为专业的时间同步服务器供应商,北京昕辰清虹科技有限公司的NTS时间管理服务系统拥有多型号、高精度、高性能等诸多优势和特点,可为企业内部各系统及终端提供标准时间,保障企业内部各业务系统的平稳、安全运行。据了解,昕辰清虹科技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高新技术企业,时间同步事业部专业从事北斗、GPS、CDMA精密时间同步的产品研究与开发,可根据用户的自身需求提供或定制专业的时间同步服务器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建设的广度和深度的不断加大,网络中的设备种类和业务类型,服务器数量也越来越多。但传统的各种服务器、网络设备使用的时间是由设备内部时钟来提供的,由于服务器、网络设备本身的时钟有一定误差,极易导致这些设备的时间出现不一致的情况。由于时间同步出现问题,很可能牵连计算机网络指令延时,文件记录和审查出错,交易处理混乱等等情况,严重者还可能导致用户业务系统混乱,安全事故发生等重大事故。

为了解决网络时间不一致的问题,保证计算机各功能系统的平稳、安全运行,国内领先的时钟同步解决方案专家北京昕辰清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昕辰清虹科技)推出了可保证精准时间同步的ntp服务器,该产品整体功耗小、精度高、稳定性强,安装部署简单方便,可为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系统等提供标准时间信号。NTS时间服务器从北斗、GPS、CDMA获取时间,内置高精度卫星接收模块,通过接收模块获得UTC标准时间,在卫星信号无效时通过恒温晶振或者铷钟进行时间维持,并通过网络、串口及其他方式对外提供标准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昕辰清虹科技除了提供专业的时间同步服务器产品外,作为专业的时间同步方案专家,还对外免费提供授时服务。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免费授时其实就是用户直接设置IP地址,就可实现不同地区、不同服务器的时间同步。在实际使用中,用户可直接通过昕辰清虹科技的互联网时间服务器106.2.210.60获得时间同步服务。

北京昕辰清虹科技有限公司的NTS时间同步管理系统已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的检测,获得了中心检测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现昕辰清虹科技的ntp服务器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医疗、教育、电力、金融等行业领域,提供的解决方案广受业内人士好评。

在业界专家看来,昕辰清虹科技推出的NTS时间同步管理系统是规范、统一网络时间管理的时间同步服务器,时间服务器的问世具有极大的社会意义和应用价值。而昕辰清虹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时钟同步解决方案专家,将继续凭借专业化的研发和技术团队,科学、健全的组织体系以及良好的运营机制,在未来取得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为更多用户提供品质更高的产品与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