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努比亚手机用户通过微博向创始人吐槽问题遭到拉黑 网友发声支援

 2018-10-12 15: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手机厂商想要进步,获取更多用户的喜好,听取用户意见是必不可少的。然而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的遭遇,他在微博上@努比亚创始人,提出了系统更新缓慢的问题,没想到不仅没有回复,还被拉黑了。根据微博的最新规则,被“大V”账号拉黑的用户,三天内无法正常操作。

努比亚是国产手机中较为小众的品牌,但是因其超窄边框,可以拍星星的照片受到一种粉丝的追捧。然而系统更新慢确实是努比亚一个大问题。在这位网友在努比亚创始人倪飞的微博下面留言说,自己的努比亚手机几年几乎没有收到过系统更新提示,同时期其他品牌的产品早就升级到了安卓7.0而自己的努比亚手机却仍然停留在安卓5.0阶段。然而努比亚的创始人并没有回复和进行有效的更新措施,而是选择了直接拉黑。让这位用户感到十分伤心。

反观另外一个国产品牌魅族就大不一样,魅族的系统更新速度中规中矩,创始人黄章更是经常逛魅族的论坛,直接听取用户的心声,偶尔进行公开回复。希望努比亚可以多多学习魅族在这方面的努力,口碑坏了,品牌也就坏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