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员工公开信 反对JEDI 项目,不希望“发的战争”

 2018-10-14 17: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4日消息,近期,有署名为“微软员工”一篇声明发布在社交网络上,目标是为了阻止微软竞标不希望自己的工作被用于“发动战争”。

“微软员工”称,微软应该正确看待JEDI 项目,不应该让公司的AI技术和云技术用于军事战争中,其推文中称,“JEDI 是一支价值100亿的更具野心的更强大的军队。”

“这是一个耗资100亿美元的秘密项目,目标是建立一支由特朗普政府监管的‘更具杀伤力’的军事力量。”这篇文章中称说:“这份合同涉及范围广泛,而且保密,这使得我们作为雇员几乎不可能知道我们在建造什么。”

微软官方表示,微软已经在10月12日截止日期已经递交了JEDI合约招标申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