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红“猫娘”售假落网 网红做电商也需合法合规

 2018-10-16 11: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昨日网红“猫娘”终于被捕,让不少受害者松了一口气,网红“猫娘”售卖假货被质疑,之后上演了“*”的好戏,最终逃往国外,后被捕回国。据调查,猫娘售假案涉案金额达194万元。

网红“猫娘”于2013年在微博上注册了“美Pi猫娘”账号,开始做彩妆分享和解答,也会帮忙代购。凭借着各种营销手段积累了不少人气,最多时有60余万粉丝,还在深圳注册了一家珠宝公司。但是她更擅长于通过微博宣传,在电商平台上售假。

首先她会先在微博发布商品秒杀信息预告,以秒杀的方式让粉丝在短短几分钟内抢完,接着迅速从电商平台上撤下链接,规避网店监管。而且“猫娘”进货选择现金支付,给公安部门调查造成了不小的难度。

“猫娘”售假被举报后,她不仅没有积极协商退货退款,更是连夜转移上千万财产逃往国外。逃亡国外48天,终于归案。据不完全统计,仅一日“猫娘”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眼镜三千余副,涉案金额达194万余元。相信等待她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经济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