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宕机 目前已经修复,竟然有忠实用户报警

 2018-10-18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8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0月16日晚视频网站Youtube出现了大面积宕机,导致美国、南美和部分欧洲的用户出现网页无法打开、用户无法登陆、视频播放中断的情况。

YouTube网页上向部分用户显示错误页面,而其他用户看到的页面只有部分加载内容。随后,YouTube的推特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确认了这一情况,称公司已经发现了问题,正在积极解决。

Youtube称:“感谢你们报告YouTube、YouTube TV以及YouTube Music无法访问问题。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一旦修好,我们会通知大家。对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会及时通知大家更新。”在当晚8时之后,宕机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由于宕机竟然Youtube的忠实用户一怒之下报了警,有意思的是,随后费城警察的官方推特发消息称:“我们的Youtube也上不去了。请不要再拨打911了,我们也不会修。”

YouTube是一个视频网站,早期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布鲁诺。注册于2005年2月15日,由华裔美籍华人陈士骏等人创立,让用户下载、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截至今年4月的数据显示,YouTube每月已注册用户的访问数量稳定在18亿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