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miss为什么暂停直播?miss什么时候会在开播?

 2018-10-19 14: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消息,近期直播平台主播出事的不少,陈一发儿因发表不当言论被封杀,莉哥更是因为直播篡改国歌被刑拘5日。而今天著名游戏主播MISS宣布暂停直播,几乎同一时间若风也宣布暂停直播,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今日午间MISS发布微博称@Miss:“亲爱的朋友们,我决定暂别直播一段时间,我很好,请大家放心。”其中并没有暴露出暂停直播的原因,不过和陈一发儿、莉哥不同,MISS一直都是合法合规的,估计应该是有点疲倦,想要休息一下。

几乎同一时间若风也宣布暂停直播,若风微博中说“这个月他与熊猫的合同正式结束,在同平台协商后达成一致,和平解约,直播三年期间鲜少休息,这个月会好好休息一下,陪伴家人。”大家对若风暂停直播很理解,首先若风跟王思聪玩的很好,王思聪从熊猫直播撤资后,若风合约到期进行解约很正常,第二就是若风也是新婚过后不久,休息一下陪陪家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