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IX 3发布会地点确定:10月25日将在故宫举行

 2018-10-23 10: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消息:此前,小米已经宣布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旗下小米MIX 3滑盖全面屏手机。今天上午,雷军宣布,小米MIX 3发布会将在故宫举行。

68418ffbly1fwhxcui8lwj20u01hc4qq

众所周知,今年最火的莫过于清宫剧,随着《延禧攻略》及《如懿传》的爆火,人们对于紫禁城的好奇也随之增高。小米此次将发布会地点选在故宫,不失为一次大胆的尝试。

在发布会之前,小米MIX 3昨天晚上已经全渠道上线并开启预约,目前在京东平台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0万,接近11万。

根据此前的报道,小米MIX 3采用了滑盖式设计,前置2400万像素柔光双摄,左侧出现了单独的硬件按钮,很可能就说之前曝光的唤醒小爱同学的专属小爱按键。

小米MIX 3还有几项重要特性:全球首批5G手机,配置10GB大内存、支持2400万像素双摄柔光拍摄,支持960FPS慢动作拍摄,另外支持更好的无线充电。

“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小米MIX 3将这句话定位发布会的主标语,十分贴合故宫与MIX 3本身的定位。从早先小米携手敦煌艺术研究院就能看出,这家公司对于中国文化始终抱有浓厚的兴趣,当然也十分倾向将自家的科技产品与古典艺术尝试做结合。既然有小米MIX 2S翡翠色作为先例,我们也期待小米MIX 3会在外观方面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