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游戏蜂窝《fifa online4m》手游辅助使用教程,安卓免ROOT,iOS加速挂机

 2018-10-23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fifa online4m》是一款激情刺激的体育竞技类游戏,采用模拟的方式展开竞技挑战,收录的众多经典足球明星,和他们近距离的展开全球挑战,多元化的游戏环节,增加的丰富的趣味挑战,全新模式给你无限激情。

目前《fifa online4m》辅助脚本已经上架游戏蜂窝,安卓用户无需Root,iOS用户无需越狱,即可畅快挂机。

《fifa online4m》手游辅助功能:

1.疯狂进攻

2.传控为主

3.压迫防守

4.自寻求反击

5.战术选择

《fifa online4m》手游辅助的使用教程:

1.安卓用户请前往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游戏蜂窝”下载,iOS由于苹果限制无法上架AppStore,请百度搜索“蜂窝AI辅助”进行下载

2.打开游戏蜂窝,可在首页找到fifa online4m游戏点击【运行】

3.也可直接搜索游戏名称,进入游戏专区;

4.找到脚本后,点击【运行】按钮,进行脚本设置;

5.进入游戏后,设置需要的脚本功能,再次点击【运行】按钮,游戏就会随着之前设定的参数自动挂机啦。

蜂窝AI辅助是游戏蜂窝推出的全新品牌,采用更加高效的脚本引擎,挂机更稳定,目前已推出iOS免越狱版,请百度搜索“蜂窝AI辅助”下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