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诽谤案贾跃亭胜诉 贾跃亭:是非曲直,自有日月

 2018-10-29 17: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消息,近日,贾跃亭在美国诉颖琼诽谤一案近日尘埃落定,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级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永久性禁令,将永久禁止顾颖琼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及其家人的虚假言论,并禁止其联络包括但不限于LeEco和FF等与贾跃亭有关公司的员工及债权人。

贾跃亭也转发了微博称,是非曲直,自有日月。

去年,顾颖琼曝光贾跃亭在美国拥有多处豪宅作为私人住所,还曝光了贾跃亭的信托文件,显示贾跃亭在美国利用信托保留约5亿元人民币资产。随后,贾跃亭、甘薇和乐视均辟谣,并称将在中美两地对顾颖琼提*讼。

今年10月23日,顾颖琼通过微信公众号向贾跃亭道歉,称之前发表的,包括但不仅限于贾跃亭或其公司正在接受美国政府调查,贾跃亭曾将公司财产通过信托形式转移给家人等一系列虚假言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