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环球捕手CEO李潇:做最懂都市中产女性的电商平台

 2018-10-29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的目标用户很明确——全国一二线城市25-39岁的中产女性。这类人群购买力极强,粘性极高,且不断追求品质生活。”近日,环球捕手CEO李潇在2018中国新零售实战峰会上,现场揭秘了中产女性为何会钟情于会员制精品电商。

2017年中国女性消费调查报告显示,近半数女性个人消费占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据统计,家庭平均月收入在1.5万元以上的中国城市女性是主力消费人群,且数量持续增长。而25岁到50岁之间的中产女性是品质消费的中坚,她们更乐意为品质生活买单,是高端家具家电、厨具、美食等的主要受众人群。

中国已进入消费升级的“新零售”时代。国内正不断崛起一代新中产阶级,其消费心理和消费习惯都与过往传统模式多有不同。她们更注重消费品质,信赖小众、口碑、高端、可靠的新品牌,并且希望通过消费方式的转变融入共同的社群,甚至带动自身阶层的提升。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会员制电商”这一在西方发达国家流行多年的概念已经悄然开始在国内开花结果。这样的模式有何独特之处,李潇介绍说:“会员制电商双向连接用户和商品,构建社群零售网络,重视供应链,提供更优质的商品,一对一、跨平台服务,个性化定制服务,增加与客户粘性,建立信任。”

通过高质量的选品、配送和售后,以及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会员活动,优秀的会员制电商,可以成功在现有社交关系链之外,构筑起稳固的,基于共同兴趣的新关系链。会员制保证了会员是整体均质和忠诚度最高的优质人群,而好产品容易被口碑传播,又能让企业借势营销事半功倍。

忠诚的会员社群是高质量的营销对象,环球捕手的用户中,25-39岁女性占比85%,属于社会上的中坚力量。此外,客单价超过220元,每月复购率高达50%,表现出了极高的购买力和忠诚度。

凭借会员制的各种优势,2016年4月上线的环球捕手在短短两年之内已收获近4000万用户。作为近年来最热门的新型社交电商平台之一,环球捕手发展极其迅猛——上线后仅5天日销售额就破百万,9个月用户数破千万。2017年GMV突破20亿,今年“10.10环球美食节”,更是用2.18亿的日销售额创造了新记录。

未来,环球捕手将推出一卡通计划,以4000万优质用户为基础,联合医美、健康、购物、娱乐、影视、出行等生活服务类Top企业,为一亿中产人群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生活体验,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据悉,此次2018新零售实战峰会由中国新零售实战第一社群儒来会主办,峰会围绕新零售及社群电商展开深度交流,邀请了国内相关社群电商行业的知名企业数十家同台论道,充分诠释了社群经济时代下,传统电商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契机及未来前景深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