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极客修双十一C位出道 2亿红包助推首个全民维修狂欢节

 2018-10-30 12: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预热活动火热开启,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优惠活动铺天盖地。在这全民抢购的欢庆时分,极客修推出的首个全民维修狂欢节激情上线,各种海量优惠接踵而来:2亿红包轻松抢,维修优惠组合,99.9元爆款秒杀等超级优惠,让有手机维修需求的用户畅享双十一。

11月1日,极客修双十一全民维修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11月15日,分为预热和引爆几个事件节点,时间不同优惠各异,修手机的用户抓紧往下看,超级优惠别错过。

强势预热:2亿超大红包疯狂派发

11月1日,2亿红包优惠券即刻上线,用户只需登入极客修官方平台即可领取价值110元的优惠大礼包。据极客修后台数据显示,不少用户的手机同时有电池耗电快和内存不足等问题,为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要,极客修在11月1日还上线了双重优惠套餐,一个用户同时维修两个项目将立刻享受套餐优惠价,非常划算。

超值专场:99.9元破解手机常见“病”

电池耗电快、意外碎屏和内存不足是手机常见“病”,针对这3大维修项目,极客修分别设置了电池专场、换屏专场和内存专场优惠,只需99.9元就能够享受以上任意一种维修,更有不限量最高50元优惠券让用户领取。

双11引爆:不止5折全场爆款抓紧抢

以上都只是极客修全民维修狂欢节的小预热,11月10日-11月11日,极客修超级福利重磅上线:全场爆款不止5折!更有亿元福利,抄底秒杀,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极客修双十一。

极客修于2015年2月成立,经过3年的业务模式的打磨,已经成为拥有服务覆盖广、服务口碑强、服务效率高三大特色的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提供商。经过不断的业务扩充,极客修能够提供包括手机、平板、智能设备、苹果电脑等3C数码领域的维修服务,品类更多,服务更专业是极客修永恒的追求。正值双十一,极客修感恩回馈开启全民维修狂欢节,登录极客修官方公众号、小程序即可参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双11红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