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安全狗:关于一些核心保密技术,我们不想保密了

 2018-10-31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的“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保密大会”)将于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安全厂商,安全狗受邀参与大会,现场展示安全狗在网络安全保障保密方面相关技术成果,敬请期待!

我们在现场除了分享充盈的干货,详细解读专业的网络安全防护方案和产品,还将举行好玩有趣的互动抽奖活动,精致的小礼品等着你来拾取哦!我们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S1馆6001福建馆恭候您的到来!

2018103111430992840

大会亮点

此次会展的场地总面积约6万平米,主要由保密技术交流大会、2017年度保密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保密技术产品博览会、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保密技术论坛组成。其中,保密技术交流大会、保密技术论坛,来自政产学研的相关专家将围绕论坛主题进行探讨交流;同时会展还安排了10个专题论坛进行专题研讨。在保密技术产品博览会方面,目前共有约580家企业和科研单位报名参展,它们将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产品。

此次会展的一大亮点是设置了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区,主要针对公众关心的信息安全保密问题,通过警示教育、态势感知、互动演示、视频播放、图书展览等方式,普及保密法律法规和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公众信息安全保密防范意识,提高基本防范技能。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三网融合、移动互联等技术的发展,传统的网络防护边界正在消失,网络技术与信息安全保密在大数据时代面临新的问题、新的挑战,保密形势非常严峻。保密工作兹事体大,关系到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安全狗将会尽忠职守防护好用户的信息安全,为国家的网络安全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安全狗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