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全球上千名员工罢工:抗议谷歌对性骚扰案件不当处理

 2018-11-02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1点10分,从谷歌位于东京的办事处开始,遍及全球的谷歌员工开始进行*活动。

据悉,该活动已经涉及到新加坡、日本、以色列、瑞士、德国、英国和爱尔兰Google办事处的数千名参与者,最大的罢工发生在纽约、旧金山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总部。

罢工原因,主要因为员工*搜索巨头对性骚扰案件的不当处理。员工们还向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列出了一份要求清单,其中包括呼吁终止性侵犯和骚扰案件的私人仲裁。

员工希望在遇到性骚扰和歧视事件后,可要求结束劳务关系,并在与HR会面要求赔偿时,有权让自己选择的同事、代表或者支持者陪同,要求公司承诺终止薪酬和机会的不平等,涉及到性别、种族和族裔等因素导致的薪酬差距。公司应公开这些数据,同时公开收集这些数据的技术方法。

周四上午,谷歌一位发言人这样说:“周三,我们让谷歌员工知道高管已经知晓周四计划开展的活动,如果员工愿意参加,他们将得到所需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员工罢工
谷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