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90分勇夺天猫双11箱包类目品牌第一,豪取三连冠

 2018-11-12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天猫双11,开润股份(股票代码:300577)控股子公司润米科技90分品牌,冲出重围勇夺箱包类目品牌第一。90分也以全网销售额破亿的成绩豪取三连冠。

90分多款旅行箱遭疯狂抢购

天猫双11预售开启后,90分七道杠旅行箱预定量一骑绝尘,最终以累计超过18000只的成绩排名旅行箱类目第一。

除了天猫90分旗舰店,90分旅行箱在京东、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小米有品等平台也斩获销售额、店铺等多项第一。

*数据来源:天猫权威榜单公布

科技创新成就90分优质出行品牌

90分是润米科技旗下自有品牌,旨在打造“优质出行生活方式”品牌,崇尚“科技、简约、效率提升又充满时尚未来感的出行状态”,产品涵盖旅行箱、背包、服装、鞋、出行配件等品类。90分品牌从诞生之初,就带着浓浓的科技和互联网基因,坚持将科技和创新融入生活消费品,今年年初在美国CES发布全球首款智能跟随旅行箱Puppy1,又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推出仅重1.68kg的超轻旅行箱,成为行业标杆。

90分官方网站:www.90fun.com.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