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回应淘宝退款系统崩溃:系统稳定,官方限流导致

 2018-11-13 11: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报道,今年天猫双十一的营业额达到2135亿,并打破了多项纪录。但随后却被曝在12日零点之后,淘宝退款系统已经崩溃,引发网民猜测:难道退款的比买东西的人都多?

对此,天猫回应称“淘宝退款系统崩溃”不存在,是谣言。

天猫表示,为继续确保购买体验的顺畅,我们12日0点对退款流程进行了10分钟内的限流措施,消费者的售后权益不会由此受到任何损害。

20181112_214717_296

发货后想申请退款怎么办?

根据天猫公告,由于活动期间流量大,订单数量过大,双11当天,消费者已付款未发货订单不支持申请退款,已付款已发货订单支持申请退款。

天猫淘宝双11退款改地址时间规则

时间:2018年11月12日0点开始开放退款改地址的服务

退款规则:

1.若使用店铺红包的订单在确认收货前发起全额退款,且退款完成时该店铺红包还在使用有效期内,则该店铺红包退还至买家账户。

退款完成时该店铺红包已失效的,则该店铺红包不退还;

部分退款时,店铺红包不退还。

2.若买家针对使用店铺红包的订单发起退款申请,现金退款额度仅以实际支付金额为限,即退还减去店铺红包分摊抵扣金额后的实际金额。

如买家一笔订单购买A商品40元+B商品60元,使用店铺红包10元,实际支付90元=A商品36元+B商品54元。

买家发起全额退款,退还90元(若红包还在使用有效期内,退还10元店铺红包)。买家发起A商品全额退款,退还36元。买家发起B商品全额退款,退还54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