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博微信回应自媒体整治: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健康的阅读空间

 2018-11-13 11: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报道,在因为自媒体的乱象而被国家网信办约谈之后,微博与微信平台均已作出回应,称将自查自纠,积极整改,严格管理。

在昨天晚间,国家网信办发布公告表示,针对自媒体账号存在的一系列乱象行为,将开展集中清理整治乱象的专项行动。近日,国家网信办也依法约谈了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等自媒体平台,对其主体责任的缺失、疏于管理、放任自媒体野蛮生长并造成种种乱象的问题,提出了严重的警告。

随后,新浪微博表示将会认真接受群中的舆论监督,自查自纠,积极整改,严格管理。微信平台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内容及资质审核,自查自纠,积极整改,严格治理平台内损害内容生态、严重影响用户阅读体验的行为,加强对政治有害信息、色情低俗、谣言、标题党、抄袭侵权等违规内容的打击和清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健康的阅读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博自媒体整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